close

4182  

最近看完電影「第三個願望」

是一部讓人淚崩的電影。

 

在吳慷仁說出第三個願望時…

除了感動,填滿情緒的是更多不捨和心痛…

很久沒有被這樣感動到眼淚無法自已。

那是不需太多言語便能將情感深刻表達。

我喜歡這部片、喜歡這部片的主題曲。

僅以此篇記下歌詞,爾後反覆聽唱這份感動。

 

詞曲:吳嘉祥。主唱:吳慷仁

閉上眼睛 睡吧 靜靜的聽我說 不必回答

花都開了 雨也停了 外面有太陽 還有風

閉上眼睛 睡吧 我陪在你身旁 不必害怕

天都亮了 你也累了 剩下的事情 放手吧

 

我可以理解生命來來去去的道理 可是我不懂 為什麼是你

我可以面對 悲歡聚散的情緒 但你的樣子 捨不得忘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三個願望
    全站熱搜

    M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